第八次党代会
首页 新闻快报 公告发布 喜报献礼 聚焦基层 党员风采 新貌.抒怀 党建之窗


首页
新闻快报
正文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第一代表团举行分团讨论
时间: 2017-06-24 12:10     来源: 新闻中心龙莉 通讯员庄林    责编: 新闻中心1

6月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分团讨论会在望江校区明德楼401会议室举行。来自经济学院党委、数学学院党委、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华西第二医院党委、锦江学院党委的代表参加了讨论。会议由第一代表团团长王素霞同志主持。

会上,代表们围绕大会“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的主题,审议讨论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讨论学校第八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代表们高度评价了学校两委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对学校过去六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校未来发展进行了科学规划,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切身体会,围绕“两个伟大”、双一流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职称评定、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蒋永穆同志认为,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是此次“两委”报告的核心,报告紧紧围绕“两个伟大”进行了系统阐述,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胡兵同志认为,此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六年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两个伟大”的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与具体举措,既高屋建瓴又脚踏实地。蒋文涛同志认为,学校党委的务实精神对各学院工作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建议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刘翰旻同志认为,大学之所以成为人们所仰慕的大学,最重要的就是人才,学校要进一步研究掌握人才培养的规律,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人才。

讨论进行中,王建国同志来到了现场,同在座各位同志亲切交流。他认为过去六年的工作为学校未来的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天的四川大学在推进双一流建设进程中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我们要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明确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目标和今后五年的具体任务。希望大家会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单位和个人实际情况,把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上一条:第二代表团举行分团讨论
下一条: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