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党代会
首页 新闻快报 公告发布 喜报献礼 聚焦基层 党员风采 新貌.抒怀 党建之窗


首页
聚焦基层
正文
首页 >> 聚焦基层 >> 正文

【学习贯彻动态】艺术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时间: 2017-07-11 16:01     来源: 艺术学院    责编: 廖芹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探索“两学一做”的长效机制,,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史馆展览馆举办了“不忘初心 重温校史 争创一流 再宣誓言”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梅副教授主持。杨梅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述,希望全体师生通过活动了解学校光辉历史,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党员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推动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接着,在全体师生党员齐唱《国际歌》的歌声中,专题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重温入党誓词。由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兵先副教授领誓,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起誓,领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全体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全体党员合影留恋,参观校史展览馆。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忠于革命,忠于党的事业,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至此,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习贯彻动态】各学院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