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党代会
首页 新闻快报 公告发布 喜报献礼 聚焦基层 党员风采 新貌.抒怀 党建之窗


首页
公告发布
正文
首页 >> 公告发布 >> 正文

关于以喜迎党代会为主题集中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的通知
时间: 2017-05-12 10:17     来源: 四川大学    责编: 廖芹

校内各有关单位:

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将于6月下旬隆重召开,大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回顾总结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科学谋划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两个新的伟大”的目标任务、总体思路和战略举措,吹响全面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大胜利召开的嘹亮号角,把四川大学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为热烈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隆重召开,现请各单位以“喜迎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共赴世界一流大学梦”为主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

一、橱窗主题

“喜迎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为主题,结合本单位、本学院实际,回眸昨天,集中呈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成就;立足今朝,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为新起点,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动力,生动展现全面从严治党,共同向着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奋楫前行的新规划、新举措、新面貌。

二、橱窗内容及形式

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图文并茂。形式不拘一格,鼓励文字简练,灵活运用图片、图表、诗文等手段,风格生动活泼。

三、完成时间

请于5月22完成内容更换!并请各单位届时务必将做好的宣传橱窗电子版发到宣传部邮箱:scunews@163.com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85405156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党代会召开之际集中宣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成就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