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党代会
首页 新闻快报 公告发布 喜报献礼 聚焦基层 党员风采 新貌.抒怀 党建之窗


首页
新闻快报
正文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时间: 2017-06-23 16:08     来源: 新闻中心 龙莉    责编: 付玉杰

6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望江校区笃行楼(西五教)演播厅举行。第八次党代会全体党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谢和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李旭锋、曹萍、敬静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谢和平主持。

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代表学校党委和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就本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及有关事项向各位代表进行了通报:一是对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会议主题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二是介绍了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对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说明;四是对全体党代表提出了审议好“两委”报告,认真做好选举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和行使代表权利的希望。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议程。


上一条: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四川大学就第八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