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党代会
首页 新闻快报 公告发布 喜报献礼 聚焦基层 党员风采 新貌.抒怀 党建之窗


首页
聚焦基层
正文
首页 >> 聚焦基层 >> 正文

【学习贯彻动态】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17-07-07 16:08     来源: 外国语学院    责编: 廖芹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在东三教433召开全院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彬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彬同志介绍了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的议程、主题和主要任务,阐述了学校发展的长期战略任务和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及目标。希望全院教职工把此次党代会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段峰同志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推进“双一流”建设方面的情况,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实现人才强院、凸显外语专业特色,推进学院整体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推进“两个的伟大”,奋力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建设一流外国语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习贯彻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动态】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集中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