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党代会
首页 新闻快报 公告发布 喜报献礼 聚焦基层 党员风采 新貌.抒怀 党建之窗


首页
新闻快报
正文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四川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课报告会
时间: 2017-07-03 09:11     来源: 新闻中心 王彦东    责编: 付玉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课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为师生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谢和平同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建国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报告。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我们重温党的峥嵘岁月,缅怀党的光辉业绩,隆重纪念和庆祝党的生日,目的就是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动力、智慧和力量,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沿着党指引的前进方向,不断把学校“两个伟大”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川大力量。

王建国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党代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大会主题、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宏伟蓝图、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报告全面分析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总结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奋斗历程,描绘了全面推进学校“两个伟大”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及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号召全体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王建国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辉煌历史和学校的奋斗历程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力量和动力,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不断为党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把四川大学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谢和平在总结时强调,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要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中作表率,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把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学校全体党员要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川大梦而努力奋斗。

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支部书记代表、教职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把“两个伟大”推向前进:川大掀起学习贯彻第...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